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JXL++ 非正式开幕!!! 11/8/2011

Well, I promise to finish it by yesterday.
However, I can't made it due to some technique problem. (one of my excuse)
顿时觉得,我还是写华语比较好。
这次是个非正式的开幕,
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完。
所以就开着一半先。
可以到处去按一下,该link的都link了。

就从这儿说起,
FAQ: (自问自答)

1. 好啦,为什么我这么有兴趣开多一个Blog?
Sembreak 得空没事做?DDLY?
我倒是觉得一个Blog可以给我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吧。
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其实还蛮不错的。
还有还有,
能把学回来的PS, AI, FL, 和 HTML apply在这空间,
倒是不错的点子。

2. 至于之前的那个部落,怎么样?
还是会经营下去,
那部落将是我写废话、爆水、吹水、分享意见和心情的好地方。
至于这个部落,
我会把自己的设计post在这里。
没有错的话几乎的文章都是以画或照片,
再加一些字幕来带过。
(我倒是想看看我的部落格是有几梦幻的 ==)

3. JXL++ 是什么意思?
JXL就是Jeixel的简称咯,
至于“++”,其实也不是很懂,
不过是某人叫我加上去的,lxl.
我觉得应该是指 ‘很多,很多,很多,很多’~
的意思吧。

4. 有什么想问的就去DropBox++ 写下你的疑问。


最近的灵感都是从Starbucks那里来,
banner都有我的冒牌标志;
加上Gadget Background都是禄色的;
可能是太想念那里的Mocha了,
真想找一天再去喝一杯。
(我觉得一杯不够咯。囧)

誊清下:我只是个学生,非正式的设计师。
任何评论我都可以接受,
就是不要阻止我追求梦想。
谢谢~ -.-V

你们觉得这个部落格怎么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