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大人说的话。13/8/2011

话说今天某某人提起‘手提电脑’这个话题,
我便表示关注。
直到...
MOM说她在报章上看见周杰伦限量版的laptop后,
我就... 
 很38的吹了一大堆关于这电脑的好和Marketing的咚咚。
但我并没有表示说服MOM买。

经过我几千次的赞不绝口,她开始发言了。
说, 如果今晚有中字,而且一定要是头奖,
她肯定会买下来。
我心想:"有这么容易中就好咯 ==" 
所以我根本就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直到我收到了一个好消息,
第一个反应就是:“不是这么邪呱。”
我和姑姑都亲眼听见她所说的Deal,
这下MOM可跑不掉了,
我梦寐以求的周杰伦,我来啦。
结果...
 哎哟,不错,这个吊~
学人家反口,食言tiam.
说:不是开正字,是有包字才会中。
所以这个不算。

听了一番话,
算了,我是不会这么计较的,
毕竟是她人自己狮子开大口先。
但我比较有兴趣的是七月十四,
真的是有这么灵?
也不想再猜测。
有时候还是得考虑大人说的话,
不是每句都这么真实吧?

咱们对大人说的话有什么意见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