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充饥。12/8/2011

事情发生在昨天,
一个狗不拉屎,鸟不生蛋的晚上。

正是我躲在家中做宅男的一天。
电脑一开机,就一定不会离开Facebook和msn,
Blogger 是其次。
就这样的重复做,
直到...

样子开始老化,
(都是因肚子开始打鼓而bekcek过渡)
Mr.Stomach都得Call我去充饥。
事到如今,再饿下去也不是办法,
总得去厨房找点吃的来当宵夜~

 离开了房间,
走到了前门。
(由于我家的厨房在隔壁另一间家,再加上两屋子都没有打通;
所以被逼从前门1走去前门2才能进入另一间家。)
不明白的可以不用理。囧

走到了前门,稍微见到一些圣光正迎接着我。
(肚子饿过头的关系,才会开始起幻觉。)
Mr.Stomach却call个不停,让我的食欲提升,
饿到要死。
当我打开这扇Holy Door的时候...

傻眼...

前门封锁了。
至于要解这个锁,就~
(我好像是... 没有这锁头的钥匙...)
...
住了老家这么久,我确实是没有这把钥匙!!!
好啦,这下惨啦, 又来玩饥饿30啦。
你可知道挨饿是几痛苦的事...
尤其是饿到你睡不着的那种,才叫冤枉。
的确是这样的从2.30am失眠至6am才入睡。zzz
Bekcek死我。

那你们对挨饿的看法是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